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人文云阳
张飞庙这场绝美灯光秀您去打卡了吗?
日期:2021-02-11 字体:【

    不逛灯会不过年

2月9日起,每晚19:00—21:00

张飞庙景区推出三国文化体验夜游

灯火璀璨,美不胜收

连日来这场灯光秀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朋友前去打卡

“佑见张飞”灯光秀、琳琅满目的灯展、城墙、水舞台……造型精美,五彩缤纷。

“在长江对面就能看到这边灯火璀璨,带着父母和孩子过来看看,确实很漂亮。”市民梁女士感叹,如今的张飞庙变化太大,已经成为春节期间的网红打卡地。

记者从张飞庙景区了解到,即日起三国文化体验夜游项目推出优惠政策,票价调整至28元/张。另外,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

正值春节假期,张飞庙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前来打卡,感受沉浸式灯光秀,品味浓郁三国文化。(通讯员:徐磊磊  罗文彬 程建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