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人文云阳
张飞庙景区正在打造张飞文化主题灯光秀
日期:2021-02-0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洪琳)近日,记者从重庆江来集团获悉,我县张飞庙景区正在打造张飞文化主题灯光秀。

走进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运输车有序进出场地,各类机器不断运作发出轰鸣的响声,工人们有序作业,整个施工现场一片忙碌。

据了解,张飞文化主题灯光秀其中包括历史长轴·《风起云涌》、三国之义·《桃园结义》、英雄刻画·《力扶汉鼎》三个主题,以民族历史文化为核心,历经千年,重温地域发展史诗,内容始于历史大背景渲染,提炼三国刘关张兄弟之义,着墨于张飞一世英姿,魂归云阳,名流千古。

修建完成后,市民可以前往观看城门秀《风起云涌》,演艺秀《桃园结义》,以及主秀《力扶汉鼎》,到时将以三个演艺场景结合多媒体展馆,重现英雄忠义之情,打破感官疆界、塑造景区文化结合多媒体演艺的震撼观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