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农业经济
云阳这两种农产品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被评选为消费者喜爱产品
日期:2019-01-16 字体:【

 近日,由农业部、重庆市政府、台盟中央主办,重庆市农委和台盟重庆市委、南岸区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圆满结束。通过参展企业自愿申报、资质审查并结合网络点赞流程后,评选出了消费者喜爱产品的名单。其中云阳奎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奎博农业桑叶猪肉与云阳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三峡阳菊”榜上有名。

  重庆市奎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云阳多个乡镇,利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发展桑业供应基地上万亩,养殖生态猪2000多头,其桑叶猪肉深受消费者欢迎。

  “三峡阳菊”源自三峡库区腹地,云阳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曾花4年时间用于培育优质的有机阳菊,目前已荣获过菊花行业国内及国际多项大奖。1月18日,“三峡阳菊”代表中国有机农业赴中奥有机农业研讨会,花开香飘维也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