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工业经济
李茂涛主持召开全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2-10-26 字体:【

李茂涛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熊力毅)10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全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甘露、韩海燕、杨志奇、吴晓、李军、宋传明、薛翀、熊浩、李桢、林冬利、彭武、刘明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招商引资、千亿工业、中小企业集聚区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李茂涛指出:

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工业经济实现了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各级各部门对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更深、信心更足、本领更强,培养了一大批懂工业、爱工业、善于抓工业的干部队伍。

李茂涛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牢把握大局大势,抓住用好机遇期和窗口期,把基础优势打造成领跑优势,以工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准确把握工业发展的历史周期和全国一盘棋发展思想,正确处理好增量与存量、数量与质量、当前与长远、投入与产出之间的关系,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助企纾困、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加快形成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的发展格局。要克服压力、坚定信心,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和强创新、育品牌、拓市场,主动打好千亿工业这场攻坚硬仗,奋力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工业加速度。要聚焦重点、增强后劲,加强市场主体培育,着力培育一批竞争力强、影响力大、辐射面广的“小巨人”企业;要延展扩大链群体系,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精准对接招商项目和我县资源市场禀赋,着力拓展新兴领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协同、落地协同、政策协同、服务协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