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工业经济
看效果|云阳红旗水泥公司:技改“发力” 赋能企业提质增效
日期:2021-05-1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洪琳)“通过政府部门的全力推动,加上我们自身的努力,综合技改项目得以顺利实施,这必将激活企业发展新动力。”近日,谈及企业发展愿景,云阳红旗水泥公司负责人盛经明信心满满地说。

云阳红旗水泥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生产水泥的企业,目前有年生产6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1条,生产的高端水泥在万州、巫溪等地赢得良好口碑,年产值过亿元。

“唯有改革创新,才能适应发展需要。”盛经明说,进入新时代,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借助县上实施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东风,投入3000多万元实施综合技改项目,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企业进入绿色、环保、循环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据介绍,该公司实施的水泥综合技改项目是2020年县政府新签约项目,目前通过县上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积极协调,风险评估、场坪建设、燃气管道改造、电力设施改造、环境保护、工艺质量、产能扩张等水泥粉磨生产节能降耗综合技改项目正在加快实施中。

“按照目前的进度,这轮综合技改项目预计在今年底可顺利完成。”盛经明说,技术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公司综合技改要通过引进先进技术,提高资源利用率,推动企业节能降耗和提质增效。

据了解,云阳红旗水泥公司综合技改项目分两期实施,今年底投产,一期新增产能40万吨,年产能100万吨;二期新增产能30万吨,年产能130万吨,总产值2亿元以上。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