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天生云阳>工业经济
云阳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9-0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9月1日,云阳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总结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以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审议有关工作制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学习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优化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管理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听取了县经济信息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云阳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云阳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云阳县2020年千亿工业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等有关工作制度。

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学锋指出,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全县上下热情高涨、迅速行动,形成了大抓特抓工业经济的良好氛围,但与预期还有差距。

张学锋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采取有力的举措,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扎实高效做好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工作重心要再聚焦,突出抓好存量企业,主动靠前、周到服务,全力帮助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抓好招商引资,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招引工业项目,其他各部门、乡镇(街道)也要当好“生力军”,切实加大工业项目招商力度,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对照任务分解清单,逐项贯彻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当前工作要再发力,要着力推进规模企业的培育,加强现有企业调度,深刻领会把握好“急不得、慢不得、乱不得”的工作要求,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推进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领导小组组长覃昌德作具体调度。他强调,要尽快建立企业上市清单、上规清单、上云清单和招商项目储备清单,要尽快研究园区产业布局,要研究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办法,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给予企业更多宽容宽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规上规下企业调度和跟踪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打造上下游配套,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县领导刘晓云、李学义、韩海燕、杨志奇、曾郴、张明、贺玮、李大武、张元斌、朱锡祥,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