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聚力推进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1-09 字体:【


目前还有2000多单没发出去,正在加紧打包,这段时间虽然订单不少,但是我们都要求工人快中有序,保质保量完成‘采、选、包’流程。”近日,正值柑橘销售旺季,云阳县赫弘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柳井兰在柑橘打包现场边直播边介绍销售情况。


柳井兰介绍,今年柑橘在线上销售以来,共卖了近15万公斤,每天的营业额有5至8万元。自从回乡创业以来柳井兰在抖音上运营着“兰妹妹”账号对自家果园进行宣传、销售同时还将产品的品牌的信誉放在首位,用高标准进行果园管理,对上市的果品质量严格把关,现在果子卖得更好更快,名声更响亮


据了解,云阳镇以柑橘为主导的水果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全镇柑橘种植面积1.3万亩,全镇柑橘市场规模化经营达到80%以上,市场主体30个,其中1500亩以上企业2、县级龙头企业5个、市级龙头企业2个。

近年来,云阳镇通过柑橘品改提质、柑橘品牌创建、拓宽销售路径等多方发力,打造精品柑橘产业强镇该镇红肉脐橙、纽荷尔先后荣获“第二届三峡杯优质晚熟柑橘评选”脐橙类金奖、“重庆名牌农产品”、“果王”等称号;重点建设了2020年度重庆市农产品(水果)出口示范基地”2022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积极搭建优质产销平台,推动柑橘进超市、签约重庆三峡柑橘集团,不断推进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