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田间地头
日期:2022-12-2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云阳镇创新方式方法,结合三农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由机关党员干部、各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干部等组成11支宣讲队,积极主动做好宣讲工作,将宣讲阵地搬到了人口集中的院坝、田间地头,迅速在全镇辖区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公路变干净了,房前屋后变整洁了,特别是户厕改造之后,冬天不冷,夏天不臭,家家户户的环境越来越美,日子越过越舒坦。在云阳镇蔬菜村,该镇组织委员吴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党的二十大中提及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帮扶、乡村振兴等重要内容,用一个个生动案例谈乡村振兴,用一次次亲身体验聊生活变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讲述给百姓听。自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来,云阳镇已在辖区11个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20余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贴近群众,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同时结合相关政策对群众进行宣传解读、现场答疑,让党的惠农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云阳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坚持“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齐抓共管,做大做强粮油、果蔬、畜牧等主导产业,夯实稳固农业基础,努力打造临江宜居小镇,山地农业特色镇、精品柑橘产业强镇,全面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色”,推动三农工作实现新突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