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镇: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2-12-14 字体:【


为助力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帮助群众就业增收,近日,云阳镇积极行动,严格落实“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要求,实行党政班子联企业,负责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该镇加强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开展,在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为协助解决企业在复工中遇到的困难,该镇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对企业提供各项政策咨询,指导企业将防疫措施落细落实,第一时间摸排和掌握相关情况,帮助企业对接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严格履行各项审批程序。

截至目前,该镇复工复产的店铺57家,企业12家,涉及民生的商超、餐厅、理发店等经营主体陆续恢复经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