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阳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云阳镇委发〔202323

中共云阳镇委员会

云阳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题组的

通  知

各科室、站、所,各村(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工作要求和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工作安排,加快推进党建统领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落地落实,结合我镇实际,决定成立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题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长:李森林党委书记

副组长:蒲云鸿党委副书记、镇长

成 员:人大主席

        周树容党委副书记

        宣统委员

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统筹调度三服务机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人大主席王盛任办公室主任,胡艳、陈启一、贺超任成员,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

二、建立专题组

为做好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便于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领导小组下设三个专题组。

(一)服务基层专题组。

组长:王盛

成员:胡艳、陈启一、贺超

负责以减负为导向,用好渝快政基层服务专区,采取无感方式开展日常检查,推行无纸化办公,强化数据共享,提高工作效率。

(二)服务企业专题组。

组长:周树容

成员:潘峰、程袁、方泓

负责以需求为导向,落实驻企服务制度,建立常态化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企业全生命周期保姆式服务,用好渝快办企业服务专区、企呼我应云上营商·政策通,切实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

(三)服务群众专题组。

组长:傅瑶

成员:陈彦平、吴放、刘洋、李令、王琴、聂静、陈玉竹

负责以便捷为导向,用好渝快办”“民呼我为服务平台,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线下事项一次办、特殊群体上门办,提高网办效率,打造完善更多一件事一次办应用场景,力争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比例达100%

三、相关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小组强化统筹协调,各专题组要明确工作要求,主动思考谋划,拿出切实举措,加快推进相关领域工作,特别是渝快政推广使用及企呼我应”“民呼我为服务平台落实专人负责,切实提高各项指标得分。

(二)强化调度。各专题组要形成日跟踪、周督办、月通报工作机制,每日汇总数据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化、清单化、模板化管理。重大、疑难问题逐级向上汇报进行协调解决。

(三)强化督导。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工作任务及当前重点工作,及时跟踪督促落实,对工作推进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将予以通报。

                                                    中共云阳镇委员会

                                                    云阳镇人民政府

                                                                                                 2023523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