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4-03-26 字体:【


鱼泉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3月26日,鱼泉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52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鱼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鱼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鱼泉镇2024年财政预算情况说明》,票决通过了鱼泉镇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清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部署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牢牢把握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全力开展“强镇带村”工作试点,为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作出鱼泉贡献。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姿态、坚定有力的举措,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出鱼泉新速度,拼出鱼泉新发展,闯出鱼泉新天地,奋力开创美丽鱼泉建设新局面!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鱼泉镇人大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印发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