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一席“饺子宴”,干群“心连心”
日期:2024-02-04 字体:【

一席“饺子宴”,干群“心连心”

为在全镇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六项行动14日上午,鱼泉镇八一村在村委院坝开展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帮扶交流会活动,邀请八一村民一起参与,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唠唠身边的开心事。

一大早,镇村干部和村民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家围聚在一起热火朝天地准备饺子宴,布置场地、调馅、和面……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动作娴熟,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送出一份饺子,传递一份温暖,此次活动是鱼泉镇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六项行动的一个缩影。近段时间来,鱼泉镇为进一步落实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注重开门搞教育相关要求,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为导向,通过宣传家乡变化、组织民情走访、召开连心座谈、实施环境整治、开展爱心暖冬和评比文明积分等方式,切实让六项行动成为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的载体,成为凝聚党心民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纽带,提高群众认可度。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主题宣讲10余场次,收集民情民意30余条,开展通道环境综合整治近5公里,走访慰问困难群体50余户。

下一步,鱼泉镇持续深化六项行动,将党员干部的力量凝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