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推广“信易贷”初见成效
日期:2023-12-25 字体:【

鱼泉镇推广“信易贷”初见成效

近期,鱼泉镇把“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贷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推广注册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致力落实落细,做到高质量、走前列。

该镇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推广注册“信易贷”,通过在招商引资群、企业交流群、经济发展群等平台动态发布“信易贷”推广信息,将注册流程、下载链接、推广二维码等信息详尽告知市场主体,及时答疑解惑,引导企业自行下载注册。同时该镇工作人员详细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信易贷”惠企政策,现场帮助企业下载注册“信易贷”,手把手传授企业人员使用技巧,指导他们完善信息、优化内容,力争把“信易贷”打造成各企业的“信用名片”,成为企业宣传自己、推广自己的一道窗口。

据了解,“开展“信易贷”工作,是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破解我镇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信易贷”市场主体注册182户,达到总任务数的81.3%,余下工作任务正抓紧有序进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