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狠抓信用体系建设
日期:2023-12-25 字体:【

鱼泉镇狠抓信用体系建设

今年3月以来,鱼泉镇经济发展办认真对待,全面开展信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项目建设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为切实做好该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为组长、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项目责任人为成员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206,主要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二是开展信用评价工作。坚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用好各实施单位的信用管理,对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严格执行扣分标准,做到了应扣尽扣,每年对信用评价结果上报县相关部门。

三是健全诚信体系。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规定,着重解决建设工程存在的质量安全薄弱环节;严格按照《鱼泉镇项目管理办法》开展竣工审查验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加强建设项目的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

四是全面做好“信易贷”服务推进工作。通过各村微信群、招商工作群、各村乡贤群和电话沟通等方式,对各市场主体进行“信易贷”宣传工作并讲解企业注册“信易贷”平台和操作流程。

下一步,鱼泉镇将继续以信用为基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信用体系建设新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心,不断开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新局面,为推进“山水鱼泉-面业之乡”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