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6-09 字体:【

鱼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6月8日下午,鱼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关于调查研究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党委书记周礼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唯有扎扎实实深入调查研究,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准、把解决问题的办法想透,才能推动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好工作的重要传家宝,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得失成败的大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调研开局开路,不断深入实际、发现问题、认识国情、寻求规律,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会议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必须发挥问题导向的作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在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我们鱼泉广大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亲自察看、亲身体验深入基层。既要到工作局面好和先进的村社去总结经验,又要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的村社去研究问题,这样才能真正听到实话、察到实情、获得真知、收到实效。要杜绝走过场、把现场当“秀场”的形式主义调研,也要避免报喜不报忧的错误思想和只揣摩领导心思、不关注群众意愿的官僚主义做派,更不能搞简单粗暴的“拿来主义”和有意而为的弄虚作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