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3-03-09 字体:【


鱼泉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9日,鱼泉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57名人大代表、部分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鱼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鱼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鱼泉镇人民政府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和办法,票决通过了鱼泉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镇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这一主题主线,发挥“东北绿色发展片”支点作用,深入推进人大自身建设,发挥好镇人大在服务鱼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努力建成“山水鱼泉·面业之乡”新蓝图。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坚持提能升级,实干争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突出抓好“五个争先”,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以赴为鱼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交出更加精彩的时代答卷。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