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鱼泉镇:述职评议“交答卷” 实干争先“再出发”
日期:2023-01-12 字体:【

鱼泉镇:述职评议“交答卷” 实干争先“再出发”

1月11日,鱼泉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职工述职评议会,由机关职工进行述职。

通过述职会的形式深入回顾2022全年工作,不仅让同事间相互找差距、补不足,提升业务能力,同时激励着机关职工乘风破浪、实干争先,为新的一年积蓄力量,砥砺前行。述职评议本身是一次“晒成绩”的过程,述的是责任、述的是态度、述的是决心。

述职会现场,31名机关职工依次上台,立足本职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中既言简意赅的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年工作做了初步规划。述职完毕后,现场进行了评议打分。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转入新常态,必将面临更多的考验,基层干部必须胸怀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断强化责任、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本领,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以奋斗者的姿态,镌写山水鱼泉新答卷,推动鱼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