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李茂涛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日期:2022-12-2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12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走访调研工业企业。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奋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甘露、吕旭晨一同调研。

李茂涛一行来到重庆市雲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华地云谷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扩能扩产及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核心产品研发及企业发展总体规划思路。李茂涛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打造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特色、做强品牌。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好企业在市场开拓、企业融资、物流运输、稳岗拓岗等方面的困难问题。

在黄岭标准厂房建设现场,李茂涛详细了解标准厂房、配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李茂涛强调,标准厂房是承接项目的有效载体,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高效率推动标准厂房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用。

在重庆万力药业有限公司,李茂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成效及生产经营状况。看到企业发展势头强劲,李茂涛勉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外拓市场、内挖潜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要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调研中,李茂涛强调:

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协调联动,补齐拓展产业链条,精心打造重点产业集群,着力构建现代工业体系,凝心聚力谱写云阳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摸排企业困难和需求,全面精准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快速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行业主管部门、乡镇(街道)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属地属事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