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高站位、实举措、强担当——鱼泉镇奋战抗疫一线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2-12-01 字体:【


11月23日,鱼泉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鱼泉镇复盘了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鱼泉镇主要负责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镇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强化责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为切实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鱼泉镇多措并举筑牢抗疫防线,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江口疫情爆发,鱼泉镇连夜完成疫情防控服务站设置,为过往车辆服好务站好岗,对高风险地区来鱼人员进行登记查验,做好劝返工作或者严格落实居家观察。

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为提高居民群众防疫意识和观念,鱼泉镇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强化防疫引导,扩大宣传覆盖面。一是巡逻车和村社大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音频,二是在核酸采样点播放核酸检测“五不要一需要”防疫小知识音频,三是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戴口罩、不集聚,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营造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