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鱼泉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因“巫云开”高速的建设需要,现鱼泉镇龙湾村6组设立弃土场一处(小地名:印盒子),经前期勘查在该弃土场范围内有18座坟墓需迁移,目前部分坟墓已完成迁移,还剩余周远福、李正华、孙登红、吴光珍、孙元义、王成东之女的坟墓未完成迁移,另外还有9座无主坟无人认领。现就坟墓迁移事项公告如下:

1、周远福、李正华、孙登红、吴光珍、孙元义、王成东之女的亲属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坟墓迁移。

2、9座无人认领的无主坟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之内到云阳县鱼泉镇龙湾村委会办理登记迁移等事宜。

  以上坟墓如未按时限完成迁移和办理登记的,作就地深埋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坟墓分布图

                                                      鱼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