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堰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3-02-0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洪琳)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了《云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云阳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云阳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李茂涛指出:

2023年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全县政府系统要按照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提能升级、实干争先,努力实现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

李茂涛强调:

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项目化、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地落实,努力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成效。要切实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打表推进落实,确保限期整改销号。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监测,强化医疗物资保障,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聚焦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旅游安全、烟花爆竹、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加强排查检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过好关、人民群众过好年。要切实抓好医保参保工作,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群众应参尽参、应保尽保。要优化就业创业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让更多人留在家乡就业创业。要加强水电油气讯等监测调度,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加大消费惠民力度,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要关心关怀特殊困难群体,切实做好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带头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奢靡之风,做到廉洁、文明、勤俭过节。

县领导薛翀、吕旭晨、熊浩、林冬利,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出席。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