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养鹿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养鹿镇组织开展柑橘管护技术培训会
日期:2023-03-15 字体:【

近日,养鹿镇组织开展柑橘管护技术培训会。

课堂上,县果业中心齐安民老师结合养鹿镇的农业产业特点,对柑橘果树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等果园管理和产业实用技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在惊蛰-春分,春梢萌芽期,抽梢期继续施用配方肥或撒施尿素,清理果园排水沟.......”老师用理论实践经验吸引贫困户,培训现场氛围浓厚,果农们也被激起了强烈的求知欲,纷纷主动提问,与老师交流在柑橘养护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收获了不少柑橘管护经验。回去后,我将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生产中,也希望今后政府和工作队多举办这样的培训,我们也能多学些农业技术。”参加培训的付林深有感触地说道。

据了解,为了加强柑橘管护,养鹿镇采取了“理论+实践”培训方式,对各村(社区)开展全方位、多轮次的农业技术培训,增强实用技术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果农科学管理果园,提高果园管理水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