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养鹿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2-12-09 字体:【

128日,云阳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吕进作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讲解。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逻辑强、指导理念实,对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积极促进作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郴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及县委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宣传宣讲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认真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五地一支撑”现代化云阳,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云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考出好成绩、谱写新篇章。

报告会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部长;县属各部门、县属企事业单位、重庆幼儿师专梨园校区等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