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安镇:春风送暖推岗位,现场招聘促就业
日期:2023-02-24 字体:【

云安镇:春风送暖推岗位,现场招聘促就业



近日,云安镇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招聘会在云安镇白水社区广场顺利举行。招聘会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现场共吸引400余名应聘者、咨询者热情参与。

据介绍,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招聘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精神,也是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企业解决春节过后用工难题,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的供需平台,提升地方就业服务效能,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顺利实现就业。

为全力保障节后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镇社保所、镇商会突出抓好拓资源、稳就业工作,未雨绸缪,通过组织重点企业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及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企业建议和意见;精准对接,通过多方联系劳务输出地相关单位,挖掘新生代劳动力资源,全方位为本次春风行动做好统筹安排、资源整合,进一步夯实精准服务基础。共协调组织了本镇重庆宝彤针织品有限公司、云安镇昌盈服饰加工厂等多家企业,“搭台唱戏”,共推出了涉及服装、食品、物流、建筑等不同行业企业的管理类、技术类、普工类就业岗位100余个。

“在疫情过后开展这种线下集中招聘活动,很多政策、福利都能现场问清楚,还可以直接在现场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一名求职者如是说。招聘会中,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就业服务,商会企业代表聆听就业者的心声,与他们及时沟通,针对性精准推岗,帮助他们更快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受到求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云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春风行动”这座桥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称心的岗位,真正实现互惠共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