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安镇开展消防安全日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2-12-16 字体:【

12月16日,云安镇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云安镇各大小企业负责人和政府机关职工共80余人,本次活动由消防大队主讲,就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电、油、燃气等火灾如何预防、自救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知识进行系统培训。

本次活动,让全体参加培训人员了解了最新的消防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水平,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安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