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云安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云安委发〔20223

中共云阳县云安镇委员会

云阳县云安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纳税企业奖励办法的通知

村(社区)镇属单位、辖区企业

委、政府研究现将《云安镇纳税企业奖励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云阳县云安镇委员会

                              云阳县云安镇人民政府

                                2022129

云阳县云安镇纳税企业奖励办法

为进一步推动我镇产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依法纳税,吸引更多税收型企业落户进驻云安,特制定本奖励办法。

一、奖励对象及要求

奖励对象为企业注册地在本辖区内的各类企业。受表彰奖励的企业必须依法经营,依法纳税,年度内无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无发生劳资纠纷,按时发放工人工资及按时缴交各种应付款项

二、奖励标准

年度纳税总额达5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一次性奖励5000元。

年度纳税总额达10万元(含)以上-100万元以下,一次性奖励10000元。

年度纳税总额达100万元()以上的企业,一次性奖励20000元。

三、奖励方法

奖励资金由镇财政拨付,以辖区税务所提供的企业年度税务实际纳税额为奖励基准,由镇经发办牵头会同有关部门核准,报镇领导审核通过后,在每年镇年终总结表彰后,予以打卡发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