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3-01-31 字体:【


新津乡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


116日,新津乡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观摩家乡发展变化,汇报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宣传云阳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共商新形势下新津经济发展大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在外返乡成功人士52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新津砂石加工厂、枸杞加工厂、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实地观摩。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看到了新津在工业、交通、人居环境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感受到了新津发展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努力在建设美丽新津贡献自己力量。

谈会上,首先观看了云阳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新津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5年发展思路,感谢外出成功人士在抗旱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家乡的倾力支持,动员大家返乡投资创业,与会的返乡成功人士踊跃发言,交流分享了自身的成功经验,又为家乡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对返乡创业存在的顾虑和想法。

熊健康表示,乡党委、政府将尽全力为大家返乡创业提供保障,积极为返乡创业人士和外来投资者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放胆创业、放手发展,欢迎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顺应大势、抓住良机,返乡创业、回馈乡土,共谋共建共绘新津发展新蓝图。本次座谈会后,初步达成意向项目2个,涉及渔具加工和农旅融合项目,更新完善外出成功信息61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