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新津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新津乡作坊村党支部与云阳县青年商会党支部缔结党建共建合作关系
日期:2022-12-09 字体:【



新津乡作坊村党支部与云阳县青年商会党支部

缔结党建共建合作关系


2022128日,以新津乡商会为纽带,在县工商联党组、县工商联商会行业党委的精心组织下,云阳县青年商会党支部代表一行人来到新津乡作坊村,与作坊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系列活动。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县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主任,云阳县青年商会党支部代表,新津乡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新津乡商会会长,作坊村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及相关活动。

约仪式上,由县青商会和作坊村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支部联线、结对共建”,实现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领导发展能力;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搭建基层互帮互助平台,夯实服务群众基础的目标。随后,所有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梅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我们党和国家在未来一个时期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特别是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共建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商定,要定期交流党建工作,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双方党员互动,加强双方基层支部联系;利用双方党建资源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完善结对帮扶,通过直接联系、集中走访、公开承诺、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多样服务群众方式,密切党群关系,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约仪式后,云阳县青年商会一行考察了新津乡旅游资源和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消费扶贫,购买了新津特色产品“文峰状元鸡”,价值9150元;看望慰问村里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2000元。

双方缔结党建共建合作关系,凝聚了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成为携手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共融新模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