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锻炼军事素质  提升备战能力 ——外郎乡2023年民兵军事训练
日期:2023-05-09 字体:【

锻炼军事素质提升备战能力

——外郎乡2023年民兵军事训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锻造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民兵队伍,57日至58日,外郎乡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民兵军事训练,共计40人参训。

外郎乡武装部将参训人员分为4个班组,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以及射击打靶训练。队列训练环节,各班组分别进行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军事科目训练,并集中会操展示训练成果。

     

随后,外郎乡2023年民兵应急分队集结点验暨出入队仪式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中宣读了民兵应急排干部任职命令、2022年度民兵应急分队先进班排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对民兵进行呼点,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发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