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外郎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外郎乡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3-01-20 字体:【

外郎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辖区6个党组织共350余人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乡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外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郎乡党委书记冉晓燕表示,击鼓催征,踔厉奋发。站在新的赶考路上,外郎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作为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推动外郎实现对外形象、基础设施、产业质效、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安全稳定“六个体能升级”,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外郎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我要坚持利民为本,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通道环境整治,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推动大花乡村全面振兴。大花村党支部书记邓青龙表示。

外郎乡经发办工作人员向一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始终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到让服务“多走一步”,让群众“少走一步”,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办事企业、群众带来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外郎乡党政办工作人员刘彦岑提到,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热血沸腾,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时代总是把责任赋予青年”,作为一名刚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干部,一定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以责任心、公仆心在广大农村奋斗笃行,奉献青春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