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团坝村:板凳上讲政策 院坝里听民声
日期:2023-06-06 字体:【

桑坪镇团坝村:板凳上讲政策 院坝里听民声


近日,桑坪镇团坝村以“板凳上讲政策 院坝里听民声”为主题,在全村12个村民小组里开展了乡村院坝会活动。

院坝会上,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说明了最新的民生政策,了解了近期村里开展的养老服务、安全稳定、森林防火以及农户改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听取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知晓各项民生政策的落实情况,做到了听民声、察民意、聚民智、解民忧,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把群众所想所盼落到实处。


不少群众表示,院坝会这种形式是让老百姓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绝佳方式,大伙们围坐在一起,就村里的大小事发表看法,既拉近了村干部和老百姓的距离,也促进了全村和谐的氛围。

参与此次院坝会的村干部表示,通过此次院坝会,展示了该村当前各项事业的阶段性成果,也让老百姓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有效监督,为接下来开展各项工作鼓足了干劲、增添了动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