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桑坪镇:以茶助农,以茶富农
日期:2023-04-10 字体:【

桑坪镇:以茶助农,以茶富农

“自从去年茶园投入建设之后啊,我们的生活就慢慢变好了。每个月的工资加上土地流转费能有3000多元呢,还能照顾老人孩子,生活工作两不误,真好!”近日,桑坪镇云如山生态茶园的千余亩高山茶进入了采摘期,茶农们一边熟练地采摘着茶叶一边欣喜地说道。

据悉,云如山生态茶园系2022年桑坪镇招商引资项目,公司负责人李春是桑坪镇团坝村成功人士,在浙江湖州从事灯饰行业,出于对家乡的乡情和感恩,她与丈夫潘明山毅然决定返乡创办该公司。他们以每亩200元/年的价格从村集体和农户手中流转荒山1000余亩,用于种植安吉白茶,黄金芽茶,黄金叶茶。茶园总投资117万余元,其中村集体经济占股15%,年分红预计可达5万元。茶园施肥、管护、采摘、加工等解决周边30余户农户就业问题,户均实现增收3000元。

李春夫妇表示,回乡创业之后感到身上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他们将致力把茶园越办越好,不仅让家乡人民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更要努力让他们致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