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桑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 民兵当先
日期:2022-11-17 字体:【

11月17日,按照云阳县区域核酸检测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我镇在桑坪社区、塘塆社区、团坝村开展集镇居民核酸检测,镇武装部部长积极组织民兵到一线,为群众核酸检测服务。

一大早,民兵队伍就来到桑坪社区广场的核酸检测点,协助防疫人员布置核酸检测场地,并在随后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为现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群众在身穿迷彩服的民兵指引下有序接受采样。检测结束后,民兵们又前往镇内主要防疫节点,为群众讲解防控政策,协助做好往来人员排查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桑坪镇民兵队伍冲在一线服务于民,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点赞认可。民兵刘喜云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作为民兵应急连的一员,一名退伍军人,更要冲在一线,疫情防控我先上!”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桑坪镇民兵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用行动把宣传教育、防疫消毒、入户排查等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贯彻有效、实施有力,坚决做到抗疫到哪里、民兵就战斗在哪里,为群众筑起生命的“防火墙”。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