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石门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诚信兴业、共筑未来
日期:2023-12-24 字体:【

携手全乡居民,共筑诚信之桥

近日,我乡携手辖区居民,共同开启了一场诚信之旅。在这场旅程中,我们不仅向居民们传递了诚信的种子,更激发了他们心中对诚信的热爱与追求。

在热闹的街道和居民聚集的场所,我们悬挂起醒目的诚信宣传横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精美的诚信宣传手册。这些宣传资料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向居民们展示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带来的危害。通过讲述诚实守信的故事,让居民们深刻体会到诚信的价值。我们告诉他们,诚信是人生的通行证,是人际交往的基石。只有讲诚信、重信用,才能赢得他人的信任和尊重。

乡镇政府的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们树立诚信意识,将诚信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以诚待人,以信为先,做到言行一致,诚实守信。我们深知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活动,营造全镇“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