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双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双龙镇开展“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12-13 字体:【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9日,双龙镇组织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利用赶场日在双河社区联合开展“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现行宪法公布施行的深远历史意义等为重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宣传讲解如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等内容。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双龙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