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武装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4-27 字体:【


近日,水口镇组织开展2023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来,按照划分的种植区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搬树运苗、挥锹铲土、扶苗填穴、培土踏实、浇水灌树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植树当天,突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应急排民兵的同志们冒着大雨栽种树苗,展示了应急排民兵同志们,不惧风雨、勇毅前行的过硬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积极投身于各项建设中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