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开展“榜样面对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20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近日,水口镇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为基层干部,要扮演好家人、亲人、公仆这几个角色”,报告会现场,宣讲员向党员群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重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相关决议、公报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如何坚守基层,及时预防调处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努力寻找服务群众的最佳路径。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报告会后,大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践中,为建设“幸福水口”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