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人大开展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日期:2022-12-27 字体:【

近日,水口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就该镇水污染防治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还邀请了县环保局水生态环境科相关专家、部分县人大代表和相关执法科室30余人参加了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水污染防治实施情况,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走访、实地考察、调查阅卷等多种方式。检查组第一时间开展了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让参检代表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执法检查方案;听取所到镇相关负责人关于水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水口水库、博彬养殖场,就养殖场面源污染、水源地保护及污水处理站建设和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分别就执法检查的主要内容与县环保局专家进行交流座谈。

开展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是水口镇人大主席团今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此次执法检查结束后,执法检查组将形成执法检查报告,人大主席团进行专题审议,并形成审议意见。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