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双江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双江街道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20 字体:【



近日,双江街道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冒讲走进杏家湾社区活动。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宣讲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并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和生动案例,用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宣讲人对居民的提问一一解答,让居民了解党的政策、感受党的关怀。随后,辖区派出所同志对全民反诈进行了宣传,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防诈骗知识及诈骗类型,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宣讲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原来党的二十精神离我们生活这么近,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据了解,双江街道将组建“榜样面对面”宣讲队,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通过面对面宣讲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群众心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社区落地生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