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双江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双江街道举办“童心童趣”儿童友好社区活动
日期:2023-02-17 字体:【

 2月16日,双江街道黄金包社区举办“童心童趣”儿童友好社区活动。

 在儿童友好社区现场,孩子们围在一起敲拓染,老师一边协助孩子们完成拓染一边讲解有关踏染的知识;妇女们展开了一场拔河友谊赛,欢声笑语的氛围洋溢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此外,双江街道妇联还组织了儿童节目表演、亲子书法等活动。

 “今天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十分开心,不仅和老师同学们相处得很愉快,还在活动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学生曹可馨说道。

 据了解,为促进儿童友好落地落实,充分发挥试点示范引领作用,县妇联党组决定打造儿童友好社区。截至目前,共打造了双江街道黄金包社区、青龙街道亮水坪社区等6个儿童友好社区。双江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五个友好”,完善相应基础设施,开展更多儿童友好相关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