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上坝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上坝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09 字体:【


上坝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主体作用,更好了解全乡发展情况。3月8日,上坝乡组织44名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人先后来到道洞农旅融合项目、淫羊藿基地、万力中药材基地、腊肉加工厂、梅溪花谷等项目施工地进行视察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方式,让代表们近距离感受到上坝乡发展的好势头和好前景。

视察调研结束后,召开了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上,听取了该乡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举手表决通过了几项决议,并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