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人和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一季度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3-03-07 字体:【

李茂涛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提量提质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陆荣坤)3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调研老旧小区及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重大任务来抓,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提速扩量、提质增效,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双江街道梨园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75%,预计3月底完工。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李茂涛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积极引导居民参与改造全过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的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云阳县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紫荆加气站至青龙嘴码头段)涉及青龙街道、双江街道,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市政燃气管道、市政道路恢复等,正在实施紫荆加气站至青龙嘴码头段,总长度为3.4公里。在项目施工现场,李茂涛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专题调度会上,在听取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李茂涛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主体”的理念,着力扩大精准有效投资,深入实施“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锚定目标、鼓足干劲,以更大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量提质,全力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要做好前期工作,压实责任、完善制度、抓好落实,提高投资项目前期工作质量,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要抢抓政策机遇,提前谋划、把准方向、吃透政策,紧盯上级政策导向,择优储备项目库,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积极争取更大力度支持。

要注重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强化部门间横向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的强大合力。

要打造特色亮点,树立创新意识,创新重点项目调度机制,多维度耦合“制度革新+技术应用+干部实践”,努力形成更多具有云阳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县领导吕旭晨、熊浩、李桢、林冬利参加调研或专题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