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人和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凝心聚力提士气,收心归位干劲足!人和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2-01 字体:【

凝心聚力提士气,收心归位干劲足!人和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


一元复始,万事先行。为确保街道全体干部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129日,人和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按照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积极谋划、推进、落实新一年重点工作。

罗致亮书记在会议上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把思想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把心收回来,提前谋划,把任务安排下去,认真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继续秉持精诚团结、分工协作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任务对照任务清单一一执行。


会议指出,人和街道各党员干部应学深悟透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县精神。2023年街道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其一在于抓实抓好经济工作。围绕年度目标确定季度任务,细化措施,制定好“路线图”,进一步加大工作调度力量。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并高度关注返乡人员就业、创业问题,对农业春耕春播工作统筹推进,提供技术指导;其二则是抓实抓好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问题发现靠党建,问题发生查党建,问题解决看党建”的理念,进一步思考谋划探索培育更多人和特色党建品牌、打造更多工作亮点,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机联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