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人和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人和街委发〔2021〕86号

中共云阳县人和街道工委

云阳县人和街道办事处

关于调整领导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村(社区),机关各科室、站所,有关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党工委书记罗致亮: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冲:主持办事处全面工作,分管税务、审计工作。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明静:主持人大工委工作,联系政协工作,负责郑万高铁征地拆迁及农村宅基地复垦;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长河村。

党工委副书记王娟:负责党建(组织、纪检、宣传、统战)、群团、党内法规、扶贫开发、商务、大数据、招商引资、金融、行政审批、机关事务、保密、经济发展指数统筹、文秘、政务信息、档案工作、修志工作;分管考核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民治村。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大权:负责财政、发展改革、安全生产、非煤矿山、交通、运管、公路、港航、海事、消防、市场监管、烟草、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莲花社区。

党工委委员、政法书记罗军:负责政法、信访、政府维稳、政府法制、民主法治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天然气、电力、工业经济、非公有制经济、邮政、通信;负责县重点工程天然气县县通、220千伏郑万高铁电力线路重点工程建设、科技大数据、信息产业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牌坊村。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长甘承林:负责武装工作、统计、农业及农村、农业执法、林业、森林防火、畜牧、农机、供销、气象、果业、渔政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民权村。

组织委员邹龙虎:负责组织工作,分管人事、编制、老龄、公共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环湖绿道人和段和清凉3组拆迁;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晒经村、凤岭村。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毛坤梅:负责宣传、统战、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理论工作、科技、教育、卫生健康(其中包括本区域公共卫生和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旅游发展、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文物、外经外贸、外事、侨务、对台、民族宗教、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龙水村。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绍东:主持纪工委工作,负责纪检、行政效能监察、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桃园社区、千峰村。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森: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业园区、民防、地质灾害防治、地震、市政园林、城市管理、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立新社区。

办事处副主任涂方云:负责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退役军人、公共资源交易、社保、慈善、抗灾救灾、残疾人工作、保险、医保、就业再就业、生态环境、移民、水利(三峡后续)、物业管理、河长制相关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人和社区、中兴村。

二级调研员张德明:协助李明静同志工作。

四级调研员解鹤云:协助张森同志工作。

四级调研员王儒峰:协助陈大权、罗军同志工作。

四级调研员刘成琼:协助王娟同志工作。

四级调研员周芳:协助王娟同志工作。

四级调研员刘辉:协助毛坤梅同志工作。

四级调研员刘国栋:协助邹龙虎同志工作。

以上分工,坚持安全、稳定、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的原则,各分管领导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分工实行A、B角配置和运行:

A角          B角

李明静        毛坤梅

甘承林        王娟

陈大权        罗军

张森          涂方云

邹龙虎        张绍东

中共云阳县人和街道工委    云阳县人和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26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