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栖霞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云阳县栖霞镇小山村组级公路(小溪路)通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阳县栖霞镇小山村组级公路(小溪路)通畅工程已由云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发改农【2017】10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云阳县栖霞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十三五”高山生态扶贫搬迁融资资金和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云阳县栖霞镇小山村。


2.2 工程规模:道路硬化4.215公里,路面平均宽度4.952米(含路面加宽值,错车道);最高限价:2262464.00元。


2.3 招标范围:详见云阳县栖霞镇小山村组级公路(小溪路)通畅工程施工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分包情况:不允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投标人只能对上述1 个标段进行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6 15 日至 2017年 7 7 日,在云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yyggzyjy.com)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收取,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 年 7 7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云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云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yyggzyjy.com)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阳县栖霞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云阳县栖霞镇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1幢


                                                            6-1、6-2、6-3、6-4、6-5、6-6


邮    编:                       邮    编: 404000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 人: 邓亚军    


电    话:15870509453            电    话: 023-58101011   13908265083


传    真:                       传    真: 023-85857758 


 


                            2017年615


附:云阳县栖霞镇小山村组级公路(小溪路)通畅工程施工招标资料--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