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清水土家族乡组织“追阳”队伍培训
日期:2022-11-21 字体:【

近日,清水土家族乡为切实做好“追阳”队伍建设,及时精准“追影寻踪”,提升追阳工作效率,确保反应迅速、衔接流畅、行动高效,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11月20日晚,该乡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党员等共40余人开展“追阳”队伍业务培训。

在县人民医院龙缸分院6楼会议室中,邀请了该院医护人员如何规范穿脱防护用具、脱摘消毒流程,检查防护用具是否破损,以及对核酸采样场地布置、方法步骤等环节进行培训,并组织现场实操训练和考核

培训乡负责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宣布了追阳队伍成员名单,并强调: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认识“追阳”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措施上再坚决,要反复练习熟练掌握各环节工作要点,确保人人过关,科学规范,符合标准;纪律上再加强,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保密意识,确保快速高效、保质保量完成“追阳”工作;防护上再严格,“追阳”队伍工作人员必须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消杀,避免内部人员感染。

下一步,清水土家族乡将以此次追阳队伍业务培训为契机,以演为战、以练筑防,不断提升队伍的实战应急能力,时刻做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准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