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清水土家族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31 字体:【

    近日,清水土家族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报告了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代表支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之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谈收获、谈体会,并查找差距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达到了“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级、县级要求,严格落实学习任务,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机关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让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流于形式;要以工作的实际效果和成绩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大美清水打开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