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3-01-21 字体:【

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

岁月交替,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渠马镇党委政府特向全镇父老乡亲、广大党员干部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渠马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2年对于渠马具有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意义。

这是催人奋进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渠马大地上掀起了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奏响了团结奋斗最强音,18700余渠马儿女铆足干劲,为创造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全镇上下信心倍增,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这是感动人心的一年,我们全镇干群心连心,共同应对旱情、灾情、疫情,守护渠马平安,主动支援周边乡镇,展现责任担当。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勾勒出渠马干群团结拼搏的形象。

这是自我突破的一年,发展稳中求进。全镇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28亿元,新增市场主体133,总量达1153家,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4个。传统产业提质。以“公司+合作社+大户”模式,协议农田宜机化改造5000亩。新兴产业增效。成立全县首个电商产业联合党支部,助力销售农特产品1500万余元。民生保障有力。新增生命工程8公里,“万眼守望”摄像头300个,落实低保、特困等救助资金370万余元。基础设施提速。启动白岩山环线拓宽工程,渠马二桥、进场路前期工作正加快推进。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获评重庆市文明村镇、连续5年获评全县安全生产先进镇、“双晒”人居环境整治组内第一名、支部书记擂台赛获全县高度赞赏、目标考核全县第三组内第一名。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才出成绩。2023年,我们还要接续奋斗、实干争先、提能升级,继续团结带领渠马干群以奋斗者姿态、创造性张力建设现代化新渠马。值此新春之际,渠马镇党委政府再次恭祝全镇父老乡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