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日期:2023-01-03 字体:【

渠马镇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1月3日,渠马镇召开职工大会,集中聆听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会上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新年期望。

青年干部代表周红说,“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感到热血沸腾,贺词中提到‘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干部,我一定严格自身要求,立足岗位、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争当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

中层干部代表杨晶说,“新时代新征程,我将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不断筑牢‘想干事’‘干实事’的信念,始终铭记‘我是谁、为了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心中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才能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为民服务,积极投身于新的奋斗征程”。

镇领导班子成员彭杨说,“习近平主席深情真切地新年贺词,是激励,更是鞭策。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找准方位,不断拼搏奋斗、昂扬奋进,愈是风雨愈向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开创渠马工作新局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