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3 字体:【

渠马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显担当,12月13日,中共云阳县渠马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青年代表参加。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显文、县委宣传部文化科科长黄舒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青年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

吴显文对渠马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建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要严格对照“八有”操作指南,不断提升学习质量,确保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要进一步立足渠马发展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渠马落地生根,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